首页 > 案例 > 医药行业 > 某全球医疗器械公司 返回

某全球医疗器械公司

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2020-10-23


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具综合性、分布范围最广的卫生保健产品制造商、健康服务提供商。产品畅销于175个国家地区,生产及销售产品涉及护理产品、医药产品和医疗器材及诊断产品市场等多个领域。

 


改造难点:空间狭小,转弯通道窄;跨区域连廊运行,同系统调度AGV小车与叉车AGV协作;多处自动门对接,系统易管制;药品入干燥柜精度要求极高。

 

解决方案:无反激光叉车AGV、小车AGV进行药品存储、出入库作业以及对接灭菌线体、干燥柜等;提供仓库控制系统WCS与自动门对接,AGVS实施监控车辆运行状态、任务分配、车辆调度等信息。

 

改造价值:提高仓储周转率、减少出错率、减轻劳动强度。依靠整套的仓储管理系统实现对仓库的监控、调度及管理。有效的减少不必要的仓储管理支出费用,提高企业受益。


  • 暂无上一篇
  • 暂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