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汽车行业 > 某轨道交通装备供应商 返回

某轨道交通装备供应商

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2020-10-23

世界500强企业,是全球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技术领先的轨道交通装备供应商,发展至今已在全球设立四十多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


该企业旗下的多家全资子公司,拟通过智慧物流建设,引入叉车 AGV设备、智能化物流系统,优化工厂内零部件物流。

 


改造难点:生产节拍快(5分钟);多种规格托盘、载具插取,回收;配合机械臂、输送线;3种模式自由切换(人工下达任务、系统下达任务、电子看板自动调度)

 

解决方案:艾吉威提供的整套智慧物流系统满足客户现场室内外多场景的应用,无反叉车AGV多环节之间柔性化搬运,跨区域完成7个工位的原料至产线、成品至仓库的即时输送。

 

改造价值:

· 叉车AGV多环节之间柔性化搬运,减少过程浪费,节省客户管理精力,生产智能化管理,降低不良率;

· 三种叫料模式自由切换(人工、系统、电子看板),灵活呼叫,可拓展性强;

· 减少线边库存,提升物料流转效率;扩大工厂容存量,实现物料快速出入作业;

· 整厂数据链互通,自动生成报表,分析运作效能,方便企业(远程化)实时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