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2021中国橡胶千人年会:艾吉威携全场景解决方案亮相 返回

2021中国橡胶千人年会:艾吉威携全场景解决方案亮相

艾吉威机器人2021-04-29

2021 年 4 月 21-23 日,全球最大的橡胶行业盛会-“第十六届中国橡胶年会 (CRC 2021)”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举行,作为橡胶领域专业智慧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及多家合作伙伴力荐,艾吉威携橡胶全场景解决方案亮相。




此次峰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性成果之际,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被疫情阻隔了一年有余的行业人士齐聚青岛,使本届会议呈现超过千人的盛况。


CRC 2021设置一个主会场,“橡胶原材料”“创新引领”两个分会场,20多位国际国内知名专家、企业家、工程技术和研究机构负责人带来不同维度的精彩报告,深度分析、把握前沿,贡献自己的经验和智慧,在新起点新征程上育新机、开新局, 助推中国橡胶工业展现新的更大作为。

艾吉威销售负责人司金华带队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在会场表示:青岛、苏州、贵阳、十堰、合肥等地多个大型轮胎工厂,已采用我们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同时,某国外轮胎企业的智能工厂改造方案也在实施当中,上述客户解决方案的成功实施,充分说明了艾吉威针对橡胶行业的全场景解决方案是可以信赖的。诸多方案的落地以及取得的成效,也说明艾吉威的实施交付能力获得了快速的提升,我们期待在未来能够和更多的橡胶企业一起为企业智能化建设、橡胶行业数字化转型创造更多的价值。




艾吉威在和多家头部橡胶企业合作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中,通过在密炼-半部件-成型-硫化-成品-自动装车发货环节的AGV智能改造及高位存取摆放,解决了行业存在的诸如用工成本增加、招工难、信息程度低的问题,使该行业打通了信息闭环、提升了智能化管理能力,减少了人工成本,降低了人为安全隐患,使得企业实现智能化生产,提升了效率和降低了运行成本。






从“新基建”到“十四五”,数字化转型之路道阻且长,艾吉威专注智能机器人技术的开发和实践,坚持以开放的姿态和客户以及合作伙伴在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等层面的交流合作,打造符合橡胶行业全场景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争取实现通过智能技术帮助橡胶企业实现企业利润的再次提升。



有关艾吉威:

 

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提出无反射板激光导航技术且实现规模化集群应用的公司。

 

其移动机器人产品线包括拥有国际发明专利和国家发明专利的无反射板激光自主导航叉车AGV系列、AGV小车系列以及智慧物流配套系统WMS、WCS、RFID,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室内外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截止目前,艾吉威无反激光AGV已经在轮胎、造纸、服装、电子、机械、轨道交通、医药等行业获得大量应用,并与多个行业头部企业建立深度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