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轮胎行业 > 中国轮胎行业排名前五企业 返回

中国轮胎行业排名前五企业

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2020-10-26

中国轮胎行业排名前五,是中国首家A股上市民营轮胎企业。

项目背景:本项目是工信部组织的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专项17个示范项目之一,融合了ERP系统、轮胎数字化制造管控系统、轮胎半成品RFID管控网络系统、条码物流系统、RFID轮胎电子标签封装、AGV搬运系统。



艾吉威53台无反光板激光叉车AGV组成的智能物流系统在多达7.2万平方米的两层厂房内实现物流无人化。另一方面以AGVS为实施主体,打通MES,WMS,ERP等系统的数据链,实现整个智能物流系统的信息实时管理,实现整个车间的无人化,智能化。



· 旧厂改造,空间小,对AGV运行的安全性,行走路径的最优化,整个系统对原有生产流程的适用性比新厂项目要求更高。

· 多台无反光板激光叉车AGV同时运行时,保障车和车之间不发生碰撞,一个车故障之后,其他车可以绕路而行。

· 生产搬运节拍快,不只要求自动叉车速度快,最快达到手动叉车极限1.6m/s,而且在拥挤的环境下,在密集任务下达后,AGV集群控制系统能最大化AGV的利用率,满足产线高强度的生产节拍。

· 无反光板激光叉车AGV系统能够在出现异常搬运任务(如人工或生产计划触发改变生产工艺流程)时,记录异常并给出纠正方案。

· 多技术多平台之间的无缝化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