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轮胎行业 > 中国轮胎行业唯一一家全国先进生产力典范企业 返回

中国轮胎行业唯一一家全国先进生产力典范企业

2020-12-02

项目背景:该集团两处工厂提出智能化改造与生产演示需求,通过引进艾吉威的“无反激光叉车AGV智能物流系统”,实现生产物流全智能化、生产信息管控智慧化、生产流程安全化。

 


艾吉威方案:根据生产班次和任务流程管理,艾吉威提供多台无反光板激光叉车AGV,在特定的时间和有限的空间内完成物料在缓存、线边、半制区多区域的无人周转,并配备智能充电功能。在叉车AGV搬运过程涉及检料门、成型机要料装置对接,通过AGVS系统层信息互通,生产数据统计量都可通过信息化的传递统一来记录,确保数据不丢失,可查询。

 

改造价值:该企业多个AGV智慧物流项目,在生产上,实现各工序互不影响,各工艺间分离、减少人力提升生产效率;在管理上,整厂数据链的信息闭环,可追踪的信息化管理,实现远程智能化生产管控;在品牌形象上,树立轮胎行业智能化生产全新标杆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