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回顾2020|艾吉威那些高光时刻 返回

回顾2020|艾吉威那些高光时刻

艾吉威机器人2021-01-08

每一次技术创新

每一次产品迭代

都是前进的脚印


回顾过往,才有未来的序章

下拉翻看

↓↓

一同见证艾吉威2020“高光”时刻吧~


位居中国叉车AGV第一梯队

在风云变幻的市场上,艾吉威2020年上榜中国叉车AGV第一梯队。



2020叉车AGV排名&苏州市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名单

4月,高工产研机器人研究所(GGII)评选出2020年中国叉车AGV企业竞争力排行TOP10,艾吉威荣登第二名艾吉威率先发布国内首台无反叉车AGV,并在众多客户成功应用,成为国内叉车AGV领域市场占有率领先的企业。

6月,州市工信部公布苏州市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名单,艾吉威入选名单之列。作为苏州市智能制造领军企业,艾吉威已形成150余项专利布局,年度申请量同比翻番,曾先后获得“江苏省机械专利金奖”、“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三等奖”等多项大奖。


融合应用、深化关键技术

自2011年艾吉威成立以来,通过不断深化移动机器人核心技术领域,满足客户端不同场景下产品的稳定交付运行。



部分案例视频


9月,针对高位存取应用场景中叉车AGV能“叉准叉稳”上,艾吉威推出采用末端定位技术的无反激光高位叉车AGV,使叉车AGV在高位存取过程中能获取其准确的相对位姿偏差,达到精准定位目的。


10月,推出新一代视觉跟随技术,在叉车AGV码垛过程中,在视觉引导下完成移动目标跟随任务,使其末端对人/货物进行跟踪,以方便叉车AGV叉取码垛等行为。


11月,针对移动机器人室外应用场景上,艾吉威推出重载室外无人牵引AGV,实现超大吨位物料在室内、室外两种复杂工况下正常运转。目前,该车型已成功应用于某国企生产作业中,解决企业生产制造环节特殊材料的智能化转运难题。


目前,艾吉威拥有近400家客户,在竞争日趋白热化的移动机器人赛道上,艾吉威具备客户资源及技术储备的绝对优势。艾吉威在为重点客户打造的智能解决方案上,与多个行业头部企业共同打造智能工厂项目,目前具备轮胎行业全工艺流程解决方案经验,并且可在轮胎行业实现场景复制化应用;在国家安全科研重点领域,艾吉威更是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在大力发展技术和突破行业智能改造瓶颈的同时,国家政策的引导下,艾吉威助力更多的企业实施智能制造战略,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艾吉威以核心的无反激光导航技术为核心,为企业提供叉车AGV最末端的智慧物流无人化出入库以及AGV+的一站式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


创新发展、合作共赢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在创新发展快步前进的道路上,艾吉威与头部客户、合作伙伴共谋发展,互利共赢,通过高端装备助力更多客户转变为释放效率红利的高质量中高端智能制造企业。

6月,在山东省铸造及五金行业智能化技改现场会上,艾吉威与玫德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加速全产业的智能化转型。


8月,艾吉威与中国联通苏州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5G联合实验室,推动新一轮创新产业和5G+AGV服务领域的融合创新。


10月,艾吉威凭借优秀合作案例成为瑞立集团优质供应商,同月,该集团副总经理池涛波莅临艾吉威考察指导,并为艾吉威提供了以“为供应商创造价值”为主题的专题培训会,帮扶合作企业优化采购供应链管理,借助瑞立集团多年的优秀管理经验,提升艾吉威在公司管理、标准化生产、完善售后体系等多领域的服务能力。


线下活动、品牌实力背书

从会议到会展,每一次亮相都是惊艳四座。






艾吉威作为行业老兵,在参会期间,以技术为根本,剖析移动机器人行业变化,分享技术经验,共谋发展;每次亮相都带来最新的AGV技术与应用解决方案,深受用户和业界媒体的支持与信赖。通过一系列会议、展会活动,艾吉威收获了一大批忠实客户和下游合作伙伴,在推广了艾吉威品牌的同时也赢得了市场认可。


基地扩大、苏州智能新工厂投入使用

2座办公基地,一路超越,心有多大,厂房就有多大。



2020年11月28日,艾吉威苏州基地智能新工厂正式投入使用。公司原厂区将成为专门的研发基地,主要负责技术迭代和最新产品的场景应用测试。智能工厂投入使用,传递给客户一个清晰信号,艾吉威生产和售后服务能力提升到了一个更高台阶。


潜力爆发、荣获多项行业大奖

每一份荣誉是鼓励,更是动力。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2020年,艾吉威无反导航叉车AGV荣获移动机器人技术引领奖;荣获2019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奖,这是继2018年获恰佩克技术创新奖后又一大奖;荣获苏州工业园区认定的上市苗圃企业;荣获由苏州智能制造协会、苏州市民营科技企业商会、苏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联合颁发的“智能制造创新奖”;斩获高工金球奖两项大奖——2020年度创新技术叉车AGV”、“2020年度中国机器人产业链TOP50”

2020,乘风破浪
2021,再战江湖

艾吉威将继续秉持
“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核心理念
助力更多的企业智能化升级与高质量发展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身处新的技术革新方位
站在新的发展起点
艾吉威将保持研发热情、纵情向前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提振精气神,锤炼团队硬作风
努力突破在自主研发道路上的
一个个技术高地
再创一个不畏艰难
特别能吃苦的奋进年代
奋力打造移动机器人市场的排头兵


加油,艾吉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