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技术认可:艾吉威获“2021年度智能物流产业产品技术创新奖” 返回

技术认可:艾吉威获“2021年度智能物流产业产品技术创新奖”

艾吉威机器人2021-06-19

6月18日,由高工移动机器人、高工咨询主办“技术向新 柔性变革”为主题的“2021(第二届)智能工厂物流产业峰会”在宁波慈溪如期举行。




艾吉威凭借领先稳定的移动机器人导航、控制、调度、定位等技术,荣获“2021年度智能物流产业产品技术创新奖”。此奖项,是对艾吉威在机器人领域不断技术探索及取得成就的再次认可。


(颁奖现场 右三-艾吉威代表)


自2011年成立以来,借助5G、大数据、AI等先进技术,艾吉威以工厂物流为主,基于稳定高效的移动搬运机器人技术,借助全场景智能规划解决方案能力,通过在工厂端的实施部署,提高企业的整体生产效率,提升企业整体生产质量,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驱动力。


艾吉威基于自主可控的研发能力,最早推出行业首个无反射板激光导航技术,使AGV具备机器人感知环境适应环境的属性,尤其是在机器人关键技术如:深度学习、复杂场景三维建图、定位算法、数据挖掘等方向拥有夯实的基础及持续更迭实力,尤其是结合人工智能技术,以及上层算法更迭应用,更好的完成一整套更智能整厂解决方案,从而帮助企业发展实现弯道超车,迎来新的利润增长。


在产品矩阵上,艾吉威贯穿机器人、输送线、立体库等全流程解决方案,其中包含基于无反激光导航的移动机器人系列(无人叉车、AGV/AMR、户外搬运机器人),以及机械手、堆垛机等智能物流装备。


(艾吉威无反叉车AGV多场景应用)



系统上,艾吉威通过优化机器人调度系统AGVS,升级同构仿真、自适应动态调优、大规模路网矩阵计算、机器人历程计算和出行优化能力。同时在库位管理上推出WMS系统、仓库控制上推出WCS系统,通过与MES、ERP相连接与整合,实现供应链服务的精确计划、高效协同与智能执行,联动整个制造产业价值链,提高管理的透明度及作业效能,帮助企业提升运营效益,推动生产力跃升,降低供应链成本攀升的压力,实现了机器人与物流、制造业务快速集成,一站式解决规划、仿真、实施全流程。



目前,艾吉威已为医药、石化、轮胎、服装、汽车等不同行业近400余家客户提供无人仓运解决方案,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除本次获得“2021年度智能物流产业产品技术创新奖”外,艾吉威今年还获得了“2021全球供应链创新方案奖”、“苏州机器人技术创新企业”、“2021年CAIRDC明珠奖”等重要奖项。多项大奖的获得是艾吉威一直以来注重技术创新、产品稳定和服务体系的最好褒奖,也是一份激励。艾吉威将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进行产品迭代升级,以真诚服务和优质产品赢得客户的信赖。



有关艾吉威:

 

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提出无反射板激光导航技术且实现规模化集群应用的公司。

 

其移动机器人产品线包括拥有国际发明专利和国家发明专利的无反射板激光自主导航叉车AGV系列、AGV小车系列以及智慧物流配套系统WMS、WCS、RFID,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室内外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截止目前,艾吉威无反激光AGV已经在轮胎、造纸、服装、电子、机械、轨道交通、医药等行业获得大量应用,并与多个行业头部企业建立深度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