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喜报,艾吉威苏州新厂区正式投入使用 返回

喜报,艾吉威苏州新厂区正式投入使用

苏州艾吉威机器人2020-11-30


2020年1128日,艾吉威苏州基地新厂区正式投入使用。新厂区占地面积近万平,全面启用后不仅增强了艾吉威大规模、百台以上AGV车体装配、调试需求,更加能够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智能智造改造需求。十时五十八分,随着一声声的礼炮轰鸣,艾吉威董事长,总经理正式为新厂区揭牌,这标志着艾吉威在智能AGV领域的发展步入更快的轨道。



艾吉威董事长司秀芬博士&艾吉威总经理刘胜明(从左至右)

艾吉威总经理刘胜明在开业典礼上表示:“我们的AGV产品在整个制造行业有着大量的应用需求,为了满足更为海量的需求市场以及更为严格的生产工序,新工厂将严格按照标准投入生产,这个工厂很宽敞,很漂亮。在九年的发展历程中,艾吉威由小办公室到宽敞明亮的厂区,靠的是过硬的技术和众多用户的信任和支持。”



工业4.0后,我国AGV行业呈现蓬勃发展态势,尤其是国家“新基建”的提出与实施,加速了制造业在智能智造领域的探索与实践。当前,智能化已是大趋所势,客户的订单需求持续增加,AGV的新技术、新应用场景越来越多,新工厂扩建充分考虑到了这一需求。公司原厂区将成为研发基地,持续加大AGV技术开发实力以及新场景突破应用。智能工厂投入使用,也是传递给客户一个清晰信号艾吉威生产和售后服务能力提升到了一个更高台阶。

 

目前,艾吉威拥有精通不同领域的多支高效团队,基于艾吉威众多AGV核心技术,从智能工厂规划到技术方案评审,从产品结构优化到车间精益化生产,从项目调试验收到售后现场/远程解决。艾吉威从开始到结尾,从多个维度满足客户高效高质的全场景无人化生产需求。


有关艾吉威


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提出无反射板激光导航技术且实现规模化集群应用的公司。


其移动机器人产品线包括拥有国际发明专利和国家发明专利的无反射板激光自主导航叉车AGV系列、AGV小车系列以及智慧物流配套系统WMS、WCS、RFID,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室内外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截止目前,艾吉威无反激光AGV已经在轮胎、造纸、服装、电子、机械、轨道交通、医药等行业获得大量应用,并与多个行业头部企业建立深度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