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解决空间问题:艾吉威机器人落地三向叉车AGV场景应用 返回

解决空间问题:艾吉威机器人落地三向叉车AGV场景应用

艾吉威机器人2021-08-06

从第一台叉车诞生,到现在成为物流环节最关键的“一员”叉车的故事已经接近百年。从传统搬运式叉车到堆垛式叉车,从四轮平衡叉车到侧座前移式叉车,叉车在不断进步和优化。


近几年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地皮单价越来越高,建设仓库的成本也随之增加,所以在面对同样的仓储面积,提高仓储率,增大空间使用率,无形之中成为了企业降本增效的一条途径,再加上人口红利的降低和国家智能化水平的推进,艾吉威机器人顺应国家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推出既能减小通道距离,又能提高仓储高度的三向叉车式AGV,接下里我们一起看下三向叉车AGV高仓储率的秘密吧~


上海某企业智慧物流规划项目


艾吉威机器人根据其智能搬运需求和场地布局,为其提供了整套高仓储率的三向叉车AGV解决方案。该方案涵盖三向叉车AGV、智能调度系统及相关智能设备。三向叉车AGV配合AGVS集群机器人调度系统,在人机交互且空间狭小的工厂内实现物料智能转运和存储。



艾吉威机器人三向叉车AGV额定载荷1500kg;举升高度4m,最小通道1.6m;具有独特的货叉旋转、侧移机构,可实现货叉180°旋转及左右侧移堆垛动作。

图片


产品特点:


  • 应用广泛,打破了无人叉车正面堆垛局限应用,三向叉车AGV实现“直进直出,侧叉侧取”的自动堆码功能。

  • 柔性智慧,无反激光导航技术,高位取放过程中,可自适应调整车辆位姿控制叉臂运动,在保障存取安全情况下实现动态定位精度±5mm。

  • 安全稳定,国际安全设计标准,双系统控制,5重安全防护。


项目优势:


  • 产能提升100%,节省人力50%以上,大幅度降低企业的劳动力成本和管理成本。

  • 高智能、部署快、易调整,实现物流高效率与高存量,最大限度提高空间效率。

  • 系统层对各物料进行种类、批次分类管理,优化库存管控,提升各库区缓存量及搬运效率,实现生产物流全数字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