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创投金鹰奖:艾吉威机器人获评“年度新锐企业” 返回

创投金鹰奖:艾吉威机器人获评“年度新锐企业”

艾吉威机器人2021-08-13

近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21中国创投金鹰奖暨中国创业企业新苗榜榜单”正式揭晓,艾吉威机器人获“年度新锐企业”称号。




中国创投金鹰奖暨中国创业企业新苗榜评选活动缘起于2009年,由证券时报主办旨在寻找创投行业中的优秀领航者,历届评选活动均在业内获得广泛的好评。本届中国创投金鹰奖暨中国创业企业新苗榜评选活动2月22日正式启动,遵循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近两个月的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评选出了创投行业内的年度优秀投资人、最佳VC机构、年度新锐企业和年度高成长企业等21个奖项。




作为国内早期涉及室内无人驾驶技术的移动机器人企业,艾吉威机器人以科技突破为开端,持续推出多项移动机器人创新技术,如基于强化学习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导航技术;亚毫米级的机器人定位精度算法;MPC核心超快、超准控制算法和机器人集群调度系统。艾吉威机器人用AI技术赋能机器人,以深度学习来完成机器人的自我知觉,使机器人在工业动态环境运行下具备自我学习、深度思考、群体智能的功能,实现工业生产环境的无人化、可视化以及智能化决策。

针对不同企业的应用场景,尤其是室外高效自动装卸车高堆码货架/立库搬运窄通道立库码垛等物流场景,艾吉威机器人通过不断提升智能叉车技术性能,提供了上述场景最佳解决方案。




随着近400个项目经验积累及市场需求,艾吉威推出AIDT数字孪生平台,集成人工智能、边缘计划、大数据、工业5G等技术,赋能企业从前端的工厂设计建设、中端的辅助设计仿真、柔性生产规划和后端的生产过程监控,帮助客户实现设备智能化、制造数字化,为企业的智能转型提供推动力,最终达到提升利润的目的。
 
艾吉威机器人技术发展路线和数字化解决方案被权威投资机构认可,艾吉威机器人将持续输出基于AI、大数据、物联网、5g相关技术的数字工厂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精益化生产和管理模式,赋能中国“智能”。